【求職】英國職缺分享:財星五百大上市科技顧問公司 Accenture



大家好,Accenture 的職缺有短短的寫文分享過一個internship 但沒有認真介紹。現在我來啦~
可能是在台灣的關係,我們對一些國際大公司都不是很了解、也沒聽過,但 Accenture (艾森哲)是世界上最大的管理諮詢公司,規模比所有你聽過的加起來都大,專攻IT,有點類似 IBM 這樣。在台灣其實也有分公司,在101裡,好像是高鐵的承包商。

因為規模大太了,所以很難去說它到底是什麼,基本上任何你想找的職位他都會有開。公司很重視員工的福利,在LGBT和mental health 上他們都很努力的想要讓員工環境更好,例如他們也提供非常好的產假!男女都有,七個月帶薪,而且重點是大家都敢請 XD 外也是一個 重視女性員工、推動STEM for women 的公司,他們希望在2020前在UKI達到50% 的員工是女性,所以如果你是女的或是LGBT族群,申請都會比較有優勢。

然後我真的很佛心來著的幫大家整理了一些 graduate 的職缺/活動,現在其實今年的graduate scheme都已經滿了,如果你今年畢業又現在才剛開始找我只能說good luck,但還好Accenture超大所以徵一堆人,以下是還沒滿的倫敦職缺(如果你不一定要在倫敦,可以自己看一下他其他職缺,上的機率大很多):

如果你是今年或明年畢業的女子、又有STEM背景請看:
Inspiring Women in Technology Insight Day 2017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piring Women in Technology Insight Day 2017 (Technology Architecture)

如果你是今年或明年畢業的一般人類,請看
Accenture Tech Visionaries Experience Summer 2017

如果你是今年或明年畢業而且有很多STEM背景請看
Software Engineer Graduate Programme 2017-2018
Technology Architecture Graduate Programme 2017 - 2018

如果你已經工作了,請看這個網址,倫敦有171個職缺,全英國有349個。

不用問我可不可以refer你,所有職缺我都可以refer,只要給我以下資訊發到FB專頁:在倫敦生活的一百種方式

-- Tell me why you think you would be a good fit with Accenture * 
-- CV (with your address and email on it of course)

如果我看了之後覺得ok 就會幫你發過去!

延伸閱讀:
另一個職缺分享
英國求職必讀好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