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躺著賺:英國免費高利息 5% 和 3% 帳戶&現金回饋分享(29/3/19 更新)



在台灣定存的話,利率超低,在英國的話,因為他們不像我們一樣喜歡存錢,有很多非常高利率的帳戶,我列了幾個我知道的,大家知道其他的話可以再跟我分享 XD

依照一年後可以拿回最多現金順序排下去:


  • 前12個月 5% 利息 (最多存 £2500 ) 每個月給息
這個 Nationawide FlexDirect Current Account 每個月要存進 £1000,最推薦的方式就是你在開的那天就存進 £2500 ,然後設定月中時候轉出 1000 到另一個帳戶,在月底設定另一個帳戶轉進來,就不用理他可以放在那了。這個帳戶也沒有轉出限制,所以只要在月底保持 2500 就可以了。

他們現在還有一個推薦朋友的 switch 方案,如果你把原本的帳戶轉到他們那(需要有兩個 active direct debit) 就可以拿到 £100. 所以如果有不用的帳戶絕對不要關掉,跟我說我可以推薦你~(但我也會有 £100 就是了)
  • 一年 3%利息(最多存 £1500 ) 每個月給息,每個月還有 £10 現金回饋
TSB 的 Classic Plus account,至少一個月要存進 500(但你就設定nationwide 轉這個,再轉回nationwide 就可以了),沒有轉出限制,如果每個月用他的簽帳卡20次以上就給你 £5,有兩個 active direct debit 就每個月再給你 £5。

  • 一年 5%利息(最多一個月存 £300 ) 一年後給息
HSBC 下面的 First Direct 最近廣告打很兇(如果手上有不用的帳戶轉到他們那可以直接拿100鎊 cashback),他也有一個 5% 帳戶 Regular Saver Account ,但一年後才能轉出。

  • 一年 5% 利息 (最多一個月存 £250 ) 一年後給息
這個是有 Nationwide 帳戶的話,可以加辦一個這個 Flexclusive Regular Saver,他是一個月最多存 250˙,一年後給息,算起來利息會比第一個少,但你還是可以拿到免費的錢(你不要的話可以給我XD),但轉出的話就沒有利息

  • 一年 5%利息(最多一個月存 £250 ) 一年後給息
HSBC 的Regular Saver,如果每個月存 250 就有 5%,250以下的話 3%。他好像還有一個好處是國際匯款到國外HSBC帳戶免費。

大概這些是我知道的,所有都做的話一年有至少 £700 收入,只要躺著就行了。大家看完除了馬上book bank appointment 之外,應該知道英國人有多不愛存錢了吧XD


10/27 更新:

有些網友跟我說要把原本帳戶關掉,改開這些帳戶,絕對不要!!你可以 switch!像上面說的 Nationwide & HSBC 還有以下:



3/29 更新

  • Goldman 前陣子出的新銀行 Marcus.
這個適合已經把所有高利息帳戶都辦完還是有不知如何是好的閒錢的人XD.

網路上可以直接申請(需要住在英國), 利息是 1.5% 但前12個月是 1.65% up to £250,000!! 更大的好處是可以隨時提領, 沒有任何限制也沒有費用.



  • 更多 discount code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Hiii 我最近剛好想把不用的barclays帳戶轉去 Nationawide 剛好看到這篇 如果推薦的話你也可以順便獲得一百鎊的話let's do it xD

    回覆刪除
  3. 您好
    最近打算開幾個英國的定存所以看到了您的文章,也打算轉去Nationwide ,想和您詢問推薦的相關事宜。
    謝謝!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請問版主,您還有在推薦人嗎?我也準備要辦理銀行帳戶了,如果有請你聯絡我唷

    回覆刪除
  6. 請問您還有 Nationawide FlexDirect Current Account 推薦人嗎? 如果有再麻煩你回信哦!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