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英國職缺分享:Fintech Start-up 新創公司(javascript, Python, HTML / CSS, Compliance, UK Credit Analyst, Account Manager...)


我的前公司持續徵人中.之前有發過一波,也有人被錄取(但最後沒有去的樣子)!有興趣的 Tier4/5 visa holder 請服用~希望有更多台灣人可以加入英國的fintect startup scene , 回去後可以改變台灣軟體環境!

適用者:
  • Tier 4 或 Tier 5簽證還有3 個月以上, 想要爭取得到 tier 2 簽證者
  • Tier 5 還有一陣子, 想體驗英國 fintech start-up 氣氛者


公司 iwoca:
應該算是倫敦比較早的 fintech startup 之一, 雖然現在規模應該大到不算 start-up 了. 在Soho, 有游泳池和乒乓球桌,超多零食,啤酒(常常下午三點就看到工程師們開喝,之前歐洲盃早上就直接在公司開始大螢幕看球賽...他們還一年有兩次會一起公司在歐洲租一個holiday home 免費度假),你需要英文還不錯,想和一群聰明的年經人一起工作,喜歡輕鬆的工作環境,歡迎和我聯絡~我不清楚薪水多少,但之前同事都是60k以上,帶薪假日至少一年20天,工作很自由,不用打卡,也有機會可以在家上班。公司的風氣是很鼓勵提出新的方案,無論是福利(有許願版可以許願)或是工作方式(很容易可以跟CEO有meeting討論自己的新想法),而且雖然tech team 有一個自己的cave辦公,全公司都可以走來走去工作,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筆電,可以在沙發或是乒乓球區或是隔壁的咖啡店(或是辦公室遠端的正妹旁)工作,總之是個重視產出與想法,不是重視你工作時數的公司。公司喜歡認真, 聰明, 謙虛的人. 同事很多都是歐洲名校,各個國家都有. 因為在Soho的關係, 中午常常在附近閒晃, 在公園曬太陽, 當時候不覺得,但現在覺得是 corporate 氛圍比較輕的公司, 好懷念啊!

職缺:
javascript, Python, HTML / CSS, 其他 (Compliance Manager, UK Credit Analyst, Internal Recruiter, Collections Manager, Account Manager 等等職缺.我沒辦法 refer internship, 但你可以自己發給他們!)

如果你是已經在英國且有 Tier4/5 visa,

  • 請大概自我介紹一下,寫一個你想要我發給公司的內容, 還有附上你的CV和Cover Letter給我(點此連結私訊 在倫敦生活的一百種方式
  • 如果你的經驗很好, CV很糟, 可能會叫你改, 請包涵.
  • 沒辦法每個人都 refer, 只能幫忙資歷符合的人, 不好意思.
  • 請當一個專業的求職者:做好自己的功課,有一般的問題(如你們公司是做什麼的? 英文不好怎麼辦等等) 請善用google 大神.


LikeShow more reactions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