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倫敦健身房推薦&用便宜的價格加入會員


最近應該滿多人要找健身房的吧,雖然今年夏天很爛,但還是不想一身軟軟的肉,如果不是住 new build, 加入外面健身房滿貴的--常常要入會費, 還要月費什麼的, 所以用折扣找到最適合的健身房很重要啦~我自己是在 Fitness First 拿了前兩個月免費、一年綁約的會員,一個月月費是£69 所以也是省了一百多鎊🙆  跟大家分享訣竅!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 不用問, 當然就是善用學生折扣/ 學校健身房

很多學校都有超便宜而且設備還可以的健身房, 就我所知, LSE健身房雖然小,價格還算ok而且重點是就在學校裡面, 不需要特別跑去某處使用, 可以省地鐵票錢! UCL 健身房和 University of London (有游泳池!) 的健身房都很便宜, 如果買年票的話更划算.

但我們很多人都已經脫離學生身分啦, 那不是學生的話, 我自己的經驗如下:

1. 先 google map 找家裡或上班地點附近的健身房
  • 去看看每一個的網站和價格, 列出覺得設備喜歡, 價格也可以接受的那些
  • 我自己那時候考慮的是 Pure Gym 或 Fitness First, Pure Gym 是因為家裡附近的要開了,而且非常便宜(一個月不用20鎊),有同事和朋友在那邊都覺得滿好的,他們也是申請一家的會員可以所有分館使用。但我寫了email去,他們說要 end of summer 才開但不知道到底何時... 夏天都要凋謝了好嗎
  • 其他我聽過不錯的有 Better Gym, Gym Box, Virgin Active. 還有一些比較 high end 的昂貴gym 就不提了~
2. 預約一個免費的 gym pass/ open day, 親自拜訪
  • 但當然有時候我們是大忙人, 沒有時間真的去, 那麼你也可以加入 mailing list, 重點是讓它們知道你有錢想要花在它們身上.
  • 如果你剛好有錢有閒, 真的去拜訪了,那也不要當天加入. 請告訴他們, "thank you, I will think about it". 當然這會有點困難,尤其每次健身教練都渾身肌肉又有迷人笑容, 但為了省下更迷人的現金, 一定要堅持住.
  • 我自己後來就聯絡 Fitness First, 我自己是先在這個網址留下聯絡資料,他們自己就傳簡訊跟寫email給我折扣~Fitness First 是我之前公司的gym, 我覺得滿好的,設備都不錯(我去過 Canarby Street, Soho, Hammersmith, Angel, Bloomsbury 分館,Bloomsbury 那家已經關了)課程很推薦 Body Pump (有很多負重深蹲、dead lifts、手臂肌肉訓練等等,看下面照片),大部分的分館都在central London, 很適合工作地點不固定的我~而且現在公司隔壁就是,根本沒有藉口不去啊~

3. 拜訪後寫個email 或打電話過去, 告訴接待你的教練,你「想加入,但正在考慮這家和家附近(工作附近、爸媽附近whatever) 的另一家,請問你們有什麼折扣?」

  • 我自己因為已經加入過 Fitness First 大概知道他長怎樣所以沒有去(本來有約但最後懶掉),如果你沒有idea 這些你想加入的健身房長怎樣最好去一下,看看裡面人是哪些。 Fitness First 的話都是young professional 居多,因為滿多人都是公司補貼健身房會員的~也要問一下你們公司唷!大部分公司會有提供,我們公司是會幫員工付 50%會費。


4. 通常一兩個月免費是很常見的,也可以要免入會費或升級更好的會員等等
  • 我直接打電話過去,就是說你有什麼折扣給我。他說,我給你第一個月free。我那時候其實覺得這已經不錯,但又有點懶掉,我又有時間去加入時那個免費的月已過去,所以我第二次是本人過去。
我說:那個月都要過了,你再給我一個月吧,我現在就可以簽約(同時拿出信用卡)
教練說:簽一年的話我給你這個月剩下的一半還有下個月和下下個半月免費吧但你要今天簽。 
我(鎮定地)說:好的(心中暗爽 😂,省了一百多鎊啊!!)   

 然後當天我就開始使用,現在大概一個禮拜去3-5次吧~畢竟最便宜的價格就是每天用啊~~

以上是我自己的經驗分享,如果有人嘗試了再跟我分享你們的結果,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留言